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24.2.12

处处状况_身体

很惨啊。。。
前3天(21/2/2012)才来1次抽血,
结果第2天(22/2/2012)就给我来个贫血,
而且还是星期3!
我差点就晕~
7早8早操步耶~
站在地上我差点晕掉了~
不过我很“乖”,
在老师看不到的时候,
蹲在地上~
哈哈…
后来被数学老师发现了…
她就举起拇指,
向上又向下的,
问到:“good? or bad?”
因为我不想做突出的那个,
勉强说了1声good.囖~

后来哦~
放学的时候,
因为2K的班不懂怎么了,
窗口关不到,
就跑了下食堂,
拉着康妮上楼,
我的天啊~
我贫血尽然做出1个让我自己也惊讶的事!
结果咧~
Shi Rong帮我关好了~
不错,
谢谢他啦~
然后咧~~
我去了厕所,
下到食堂才忘记水壶漏在那里,
又在跑上跑下~
哎~悲惨的1天~

PBSM课外活动操步完后,
如果你叫我去打羽球什么的,
我真的没力气跟你闹~~
做我旁边那位闺蜜亲身体验过~

好,
我没事~
今天。。。
“很好”!
起床鼻子就给我塞住了~
呼吸困难~
去到学校也真够倒霉的。
经济系老师
竟然只为了我们没有做到那1题的功课,
生气了~
他也要体谅1下嘛~
我们都在温习功课准备考试耶~
叫我们做就做~
真是的~
搞到我们放学后,
3班在楼梯口跟他道歉耶~
他也太爱面子了吧~
回到班,
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因为他们考华语,
丹米尔语和Tasawwur Islam嘛~
我没有考,
1整天都是
我爱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天下~
当然不忘了给他们加油打气~

过后,
鼻子竟然拼命打喷嚏~
给我的预感对了,
就是伤风~

后来,
补习的时候,
就细细簌簌个不停~

然后回到家,
身体再次给我惊喜~
天啊~疯掉~
我竟然发烧+轻微偏头痛~
再加上伤风~
我完了~
星期1不康复的话,
我的考试就完了~
所以,
不要再给我意外的麻烦了,
现在已经够烦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