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6.4.12

漫步

这几年来,
每当放学回家,
我都会慢慢的走回家。
虽然风景依然相似,
但却带给我1种熟悉的感觉。
非常有1种亲切感。
这是很难在朋友身边感觉得到的。

细细的小雨,
在天空中坠落,
说着自己已经自由了似的。
我依然慢慢的漫步,
身边却冒出响亮的嗓子,
喊着:“下雨了,还不回?”
错错错。。不是身边,
是心里的小天使。。
她啊……
就是爱大惊小怪,
怕我被着凉。

我看着马路边的同学,
1双双1对对的。。。
开始羡慕了起来,
但是脑海里还是想着,
[等毕业后]这4个字。
毕业?
我几时才可以毕业啊?
这……
难说啊……

我望1望下着细雨的天空,
想着:地心引力这东西真奇妙。

脑海里,
浮现了1连串的图片。
这感觉很温馨。
但是却模糊不清,
看不到是什么情什么景。

我依然慢慢的走回家,
走上了楼梯,
搭了电梯,
“飘”到了家门口,
开了门,
走进家里,
脱下鞋袜,
放下沉沉的书包,
在“飘”到我的王位(沙发),
准备找周公了。

无论如何,
天冷天热什么都好,
我依然记得,
这中学时期,
糊涂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