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29.7.12

我•想

我想你每天陪我
我想看你玩游戏
我想看你打羽球
我想回家的路有你在
我想你每天都对我笑
我想牵着你的手
我想说我爱你
永远也不会放弃你
我对你的爱不会随着时间而磨灭
就算分割2地
我依然对你的爱不变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不管别人怎么想
我只在乎你怎么说
我只在乎你怎么想

有你的生活
我不孤单

谁说初恋不会长久
谁说初恋不会幸福
谁说会让我撕心裂肺
谁说每个晚上总流泪
谁说初恋只能当回忆

谁说我们的感情非常平淡
我就让他尝尝什么叫甜蜜
谁说我给你太多私人空间
我就让他尝尝什么叫逼迫
谁说我不够爱你
我就让他知道什么是爱

我是霸道又怎样
我是野蛮又如何
我是任性怎么了
有公主病又怎样
我依然发自内心的去爱

我想当你开心的时候我陪你笑
我想你心情不好我在身边陪你
我想在你压力大的时候逗你笑
我想在你生气的时候陪你发泄
我想在你读书的时候看你专心的样子
我想你以行动表达对我的爱多过甜言蜜语
我想和你通电话听你的声音
我想你成绩比我好
这样别人不会看低你
你也不会看低你自己
我想你对自己好1点
我想陪你做家务
我想陪你玩游戏
我很想很想~

大傻瓜~

我在想啊。。。
以后我们1起看会这篇部落格的时候
你应该会说我傻。。 ^-^

你大概会想
想我那时候肯定是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我走路会笑
因为你疼我
我睡觉会想到你
因为你每次都要我早睡
我读书的时候会想到你
因为想看你专心的样子

我常和朋友炫耀
说你怎样对我好

我偶尔打开你写给我的字条
你那歪歪斜斜的字
让我不经意的想你有没有跟着笔画写
肯定没有对不对

如果我常传字条给你
你会不会每1封都写得比我还长
你会不会每1封都回复我

你这个大傻瓜
是不是不爱读书啊?
每次要你去图书馆陪我
你总会出现很多借口
陪我温习好像要了你的命

真是的。。
还说要当兵
你就不知道
你说要当兵当警察的时候
我会有莫名的担心
你知不知道
我胡思乱想的时候
会怕。。

大傻瓜
谢谢你那么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