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23.9.11

学生苦与乐

学生苦与乐,谁知也?
大概只有做学生的我们才知道吧?
苦在哪里我不说,
就说说乐吧。。
这样会比较正面。。。

其实当学生,
也是件很快乐的事情,
虽然要面对功课和考试。。
但是又有谁在学校是苦着脸的??
应该没多少吧?

在学校,
我们能够结交很多志同道合之朋友,
能够说,
他们想要的和自己差不多。。

在学校,
还有很多关心你的知己,
像我1样,
有什么事情都跟朋友说,
不懂他们会不会觉得我烦啦。。
(暗笑)
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他们都会生伸出援手的。。。
在这里,
我很感谢他们~

在学校,
能参加很多活动。。
学校的活动,
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
让生活时间表不会空荡荡。。
这就是我那么喜欢留在学校的原因之1。。

在学校,
其实有许多能让自己开心,
当然,
我不是叫你们时常留在学校不回家。。
我只是想说,
其实,
学校也是我们的家。。
1个知识之家。。

试想想,
当你留在学校是因为做功课,
而你不明白的功课,
就能够第1时间询问,
是不是能够更快速的完成功课?
再加上,
补习中心只有小学功课班,
没有中学功课班,
难道要在补习中心完成所有的功课吗?
呵呵。。。
没可能吧~ ~

其他的乐,
我不说,
就让你们自己想呗。。

附上1句:
自己永远是最棒的,
被人以异样的眼光看你没关系,
拍拍肩膀,对自己说,
我是独1无2的。。
因为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2个相同的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