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8.10.11

不敢想之事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我回来了…
这次我要写1个我不敢去想的事情…

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最近我发生了什么事…
当然,
我也在他们的耳边1直吵…
朋友们…
对不起呀…
让你们的耳朵受苦了…

其实我不敢想的事,
很简单啊…
就是爱情嘛…
我真的不敢去想,
不敢去实践…
我很怕我会被骗,
我不是说他是骗子,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怎样…

有时候,
我真的找不到平衡点在哪里…
我搞不清楚很多事情…
有时就让自己不去想…
去逃避…
逃避就是我遇到难题的时候……

以熟悉我的朋友的角度看,
他们在想什么我不知道…
但是他们知道我很吵…
对吧??

[突然觉得这次的部落格很难写]
[这根本就很抽象啊…]
[我要怎样写啊?]


好了好了…
回来啦…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搞些什么,
很烦咧…
每次想到这么抽象的问题…
除了问朋友,
自己想想想想,
就不懂要做什么了…
这件让我烦的事…
也算是我遇过最烦的了…

朋友们…
其实你们给的意见都1样啦…
但是我搞不懂…
什么东东+什么东东=拍拖
我只都…
努力+ 你们的支持=我读书的动力
哎呀…
如果能像普通数学1样容易算,
我就不需要那么烦了…

我不能写太多细节…
细节都只能给我的好朋友知道…
老朋友不能太懂…
FB看的更不能懂…
我烦的事,只有我最懂…
因为我的脑袋不能借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