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17.2.12

精神支柱

每个人的背后,
都会有几个好朋友当精神支柱~
我的精神支柱也不缺~
我很爱我的朋友~
我不忍心看他们难过,
不忍心看他们伤心~
因而,
我也当了很多朋友的精神支柱。
我不求回报,
只求他们开心~

真的很感恩,
因为我有最好的朋友,
最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
我不可能撑到现在。
如果我倒了下来,
请不要伤心,
请不要难过。
该轮到我来撑起你们,
该轮到我来支持你们了。

这中学的日子,
甜咸酸苦
味味俱全。
虽然有时候,
真的很难熬,
但是我很感谢你们,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故意整我~
呵呵~

让我最担心的,
就是你们了~
有时难倒了我
要怎样在你们情绪不好的时候
哄会你们耶~
我很懵懂,
我很白痴,
我很傻。

可是,
我很爱笑,
我很开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