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1.2.12

抵挡到最后

才过完新年的假期,
说完没完的,
学校的课外活动开始了。
再加上要靠补习过活的我,
时间超级紧逼~
压力指数不断上升。
哇!暗疮也来凑热闹。

课外活动,
补习,
考试,
学校功课,
补习功课~
什么哔哩叭啦的1大堆~
差点要跳楼自杀了~

说真的,
本人真的处理不了那么多,
不过为了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惟有勉强的鼓励自己,
让自己不要太大压力,
让自己多笑1些,
让自己轻松1点。

有时候,
真的是透不过气来。
但是我偏要熬过这些难关~
抵挡到最后,
考完大考,
应该可以轻松下来,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啦…
呵呵…

我真的是拼了啦…
看到我很轻松的时候…
千万不要给我任何任务哦~
那时我疏解压力的时候~
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好的~
阿欣我超爱你们的啦~
<3
加油加油!
没有人是没有用的!
天生我材必有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