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23.4.12

慕名之压

这年来啊……
我是怎么过日子数日子的?
来来回回的路上,
吸烟的、说粗话、拍拖的,
放学后,
校外就是这个模样……
还有,
像我那样慢条斯理的走回家,
之后,
匆匆忙忙的晒着太阳走去学校,
就只为了那渺小而有力的1分,
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
就只为了1生的未来。
让自己不再遗憾,
让自己不会后悔。

人生,
本来就是先苦后甜。
现在累1些没什么,
重要的啊……
还是毕业后,
成绩是自己满意的……
选好适合的科系,
之后…………
(想那么多对现在不好,尽情期待后续)

我每次来来回回去学校的无数次,
真的让我觉得自己有点恐怖。
还有朋友说我傻,
仅仅是因为我今年全年不请假,
课外活动全到,
直下补习到晚上……
等等啦……
甚至就只因为,
我考试前夕半夜3更爬起来读书,
还是什么的……
1大堆……

知不知道?
这都是因为我给自己的压力。
好啦好啦……
不算多啦……
这个压力咧……
不会让我疯掉的啦……
就那么1点点……
ok?=P

剩下的啊……
很多很对的压力……
啊!!!
要面对啊!
什么?!
当然是老师的施压啊……
功课要做完,
该背熟的要深记着……
就是1大堆……
(晕)

但是呢……
要好好的平衡,
不然,
会和我1样,
有时1整天不说话、
有时像个疯子、
有时无端端傻笑……
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