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1.5.12

假日之休

劳动节,
也是我妹妹的生日……
这天,
是公共假期……
虽然如此,
但是今年对我来说,
就像1颗小小的糖果。
这大半年来,
我只为了考试的分数而拼,
根本没有想过要请假。
其中1个原因虽然是为了拿文凭,
但是我最想的,
还是让自己习惯不请假这个习惯。
因为做工也不能请假。

假如你习惯性的请假,
那到你做工的时候,
你想想,
老板看到你成绩单的出席率,
他还会请你吗?

虽然今天是劳动节,
可是我必须做的事,
还是10只手指数不清啊……
唯有抽抽时间,
写写部落格,
兜1兜Facebook。

距离年中考,
还剩下不多不少的1个星期,
但是为什么我不是那么紧张?
我好像麻木了。
好像对考试没有什么期待。
也好像,
没有任何感觉对于--考试--这件事。

虽然如此,
但是我还是让自己积极1些,
以不让成绩单的成绩难看。

考试。
就把它当成做练习好了。
这样不但会减少很多压力,
也让我的心情正常1点。

好久没有喊这个激励口号了,
来激励1下。

爱的鼓励,
啪啪  。 啪啪啪  。 啪啪啪啪  。 啪啪。
你是最棒的。Y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