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30.6.12

无法控制之情绪

第2位上台,
拿着麦克风的手依然微微的抖着,
听着伴奏,
轻轻的张开嗓子。。
唱了,
依然对自己不是很满意。。
最终因信心不足而被淘汰。。

没事。
只是很用心的准备了,
才艺也准备好了。。
对手太多,
也是1种经验。。

就是因为我无法控制紧张的情绪,
结果不可能会出错的错误出现了。。

感谢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们,
原来在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虽然没有人在台下像别人1样,
众多的支持者呼喊。
可我不在乎。。
因为在那个时候,
我了解了。。

感谢你们给我的拥抱,
让我卸下1些些的紧张害怕。

感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让我觉得我不是在唱独角戏。

感谢你们给我的评语,
让我明白知道必须自信。

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和你们1起度过紧张的气氛。
平淡却在乎的友谊,
是我今天最大的看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