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27.6.12

旧病复发

又胃痛了。。
每次胃痛,我都会呕很多很多次。。
很痛很痛。。
可是除了吃药+呕,
就只能摊在沙发上,
什么也做不到。。。

这次胃痛,
比往常还要痛好几倍~
原本不想让他知道了。。
怎知道他信息我~
惟有告诉他咯。。

我差点要晕了。。。
呕了那么多次,
这次肯定都会瘦1大圈~

原本就已经很瘦了,
还要再瘦,
真的是要拿了我的命啊。。

我的天啊。。
还要在歌唱比赛要来的时候才来复发。。
最好不要在SPM的时候就好啦。。
但愿如此啦。。。

1个小时里面就连续吞了5颗药丸。。。
惨不忍睹啊。。。
我不能完全说
是因为学校让我们延迟放学才会弄成这样。。
可能就是因为我吃错某些食物吧。。。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这次会这样到底是为什么。。

希望康复以后,
不要再来复发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