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22.9.12

期盼

最后1次的评估考试已经告1段落了,
对这1次考试的付出,
可说是有史以来最努力的1次,
希望SPM的成绩,是我想要的,
毕竟这项考试是人生中重要的考试。

说真的,
我对考试的成绩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因为就算我使劲全力,
顶多也只能拿个B,
我就算再怎么努力,
永远也只有B。
A,只是我身边的过客,
只有在普通的考试看到它,
偶尔当个路人甲巴罢了。

这次的考试的确有考题泄漏,
可是我1点也没有拿来背,
因为就算背了,也会忘记。
不背答案,
也算是对我自己的良心1个交代了。
我也不想对自己的良心有所亏欠。

1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时常对我说:有努力就好。
但是,我付出了这么多,
老天爷您虽然肯给我拿B已经很不错了,
可是我想那3-4颗A而已,
这个机会,您也不给吗?

人家时常说,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我不是没有准备啊。。
而且还是加倍再加倍的准备着,
最后却连1颗A,也不肯让给我。
这算是什么呢?

这下子完蛋了。
我1切的努力都随烟而散了。
连3-4颗A都没有,
还想怎样借钱读书?
怎么上大学?
难道只有SPM文凭伴我终老?
这样的话,我大概会死不瞑目。

没错我只是迟钝。。
脑袋比别人转得慢。。
人家1学就会,
我却要比他们努力多10倍。
虽然,但也只不过得到的只有B。
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我已经厌倦了努力只为了拿A的日子,
我再也不想被成绩牵着鼻子走了!
我不想跟别人比较!
我只想要上大学读到我不想再读为止。。
这样也不给吗?

父母也只会泼我冷水,
根本没有1个人懂,
没有人懂我有多大的期望,
期望读到我想要的学历的那天。
拿着证书,
站在公公婆婆坟前说,
终于有大学生了,
郑家大小姐,
是郑家最棒的第1个大学生。
而且还是你们所期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