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6.10.12

逐渐逼近

果然是我预料之内的结果,
1科A等都没有,
如何得升学贷款?

大考越来越近,
过了1天少1天,
当我想努力的时候,
却稳不住脚步,
总是半途而废。

经济科老师的自私,
让我想轰轰烈烈的破口大骂!
他要我们读他的,
背他的,做他的。
其它的呢?
不需要温习了吗?

现在我说什么已经不是在我清楚的意识下了。
我很模糊,很模糊。。

我没有给自己压力,
我没有让自己辛苦。
我只是不喜欢被人家逼着我!

我什么错了?
难道我不想努力吗?
我没有努力过吗?
我还不是伤的动弹不得,
遍体鳞伤!
乱了1部思想也不能。

我不要没有用处的鼓励,
我不要无时无刻都听到、看到“加油”之类的字眼!
我听腻了、看腻了。
却对我没有帮助。
1点也没有。。

我说了什么??
怎么这么负面?
以前总是笑嘻嘻的我去了哪里?
不是笑1笑就没烦恼了吗?
我差点,
就精神分裂了。。

为什么要派我来这个世界?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