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27.11.12

我就是我

又是1篇久违的部落格更新。

脸上,
不再是还无瑕疵的脸蛋儿。
充满1颗1颗的痘痘,
每次照镜子,
都有1股冲动想把它们铲除。

思想,
不再以前。
我不是以前的我。
而是意想不到的我。

哭?
能改变吗?

笑?
看啊!旁边又有人说你傻了!
不然就说你发神经!

我是谁?
我就是1个不爱约束的傻婆。
爱笑就笑,管人家怎么说!
我傻笑又怎样?
看我傻笑的人会少1块肉吗?

我是谁?
我就是1个爱自由的欣欣。
想怎样就怎样。
没有时间的制定。
也从不看时间做事!
不要问我几点几点做什么、要怎样。
我不知道。

我是谁?
我就是1个让人家猜不透的阿欣。
不要管我在做什么。
我心里想的,
连最了解我的人都不懂。

我是谁?
我到底是谁?
我期望没有约束,
我向往自由,
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喜欢什么?
我不知道。
我最爱做什么?
我不知道。
我以后要怎样?
我不知道。
我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

我不管别人活得多么沧桑,
我不管别人怎么管我。
我要怎样轮不到别人来管!

很感谢妈咪从来都没有管过我要做什么。
很感谢我自己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朋友,
要不是你们,
我看我现在要规划未来的机会很渺茫。
怎么说?
这2年来啊。。
看你们的成绩这么好,
我也努力了起来,
我尽我的全力,
把该做的做好。

真傻!
我偶尔还会问我自己,
为什么我要读书。
是不是没有那张文凭就1事无成了?
还是你要做败家女、败家子啊?
又或者你要做社会的渣滓?

连国语也说得比小学生差的人,
谁要你啊?
连1张SPM文凭都没有,
谁请你工作?
谁要做你的男/女朋友啊?
1点责任感都没有,
还想管别人?
妄想!肤浅!幼稚!

对不起,
我不说粗话不是因为我做作!
请不要说不说粗话的人很做作!
那我问你,
那些时常说粗话的人,
你们好的了多少?!
(白目!)

我讨厌做作!
我讨厌比较!
我讨厌粗话!
我讨厌约束!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只有我家爹地会让我笑得眼睛睁不开,
而不是骂我或说他怎样怎样的。
他没有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但是他就是每天都让我们开怀大笑。
(不过就是老套,保守了点。)

不要想要怎样改变我。
我还是我!
乱蹦、乱跳、乱笑、乱想、乱叫!
能唱歌、能跳舞、爱摄影、会书法,会读书。
我不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可是我会学着什么都会1点。

妈咪爹地放心,
你们的女儿很自爱的~
还有啊。。。
我不是说过我不嫁人吗? =)
没有人比你们疼你们的女儿我就不结婚。
我管他家里多有钱,多有名气。
钱我自己也有。
在你们身边我要什么有什么,
我为什么要离开?
嘿嘿!
还是什么都不做的那个咧!

从来没有人逼得了我。
从来都没有。

对!
身材不好又怎样?
关你们什么事?
真是多管闲事。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
还敢跟我呛声!
都站边儿去!
不知好歹!

PEACE!
和平吧世界。
和平吧地球。
这样才能把寿命延长啊!

有时候,
就是该深呼吸,
让自己知道,
只有你,
懂你自己。

细雨漫长,
站在泊油路,
眺望。

蓝天空,
白云层层,
交界风、雨、光,
给予生命之力量。”        ———欣之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