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10.10.12

雷雨交加

我依旧地躺在床上,
听着窗外的滴答雨声。
似乎告诉我,
云背着那沉重的水蒸气结晶,
已重得无法承受。
最终,
只能含泪而放。

我依旧地躺在床上,
看着窗外的雷光,
若影若现。
蒙蒙的百叶窗,
遮掩了我的视线。
我看见了、听见了,
1道1道的雷光、雷声,
闪过又响起。
似乎告诉我,
若有怨言,
就该说出来。
虽然轰轰地响着,
说了出来,心里舒服!

我依旧地躺在床上,
抱着他送给我的玩具熊,
和它细说我心里的话。
它真好!不会把我告诉它的秘密说出去。

电话响了。
信息声,拨电声。
随后,继续那探头望去的黑网。

雨天,
就是让人如此多的感触,
非笔墨可形容。

所为何,
世上仍有我1个人能感受,
雨水缓缓落下,
再度轮回的循环?

我依旧地躺在床上,
叹息。
雨多了,又该淹没1片土地了吧?
可雨,
你却填补了我的心。

我从床上起来,
以笔记录我的感触,
以键盘敲响哼哼有力的字!
永存于部落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