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21.10.11

旋律

旋律,
是优美的。
它能带出自己的特质。
它也能带出人们的特征。

在1个下午,
我几乎听了10++首曲子,
里面的旋律,
让我听了又再听。
重复的重复,
下载的下载。

听着听着,
心情也好起来。
特别是在不开心的时候。
这点,
不得不承认,
我是爱音乐比歌曲多。
因为音乐的旋律,
永远也比不上1首名人的歌曲。

我比较喜欢听Kevin Kern的曲子,
他的曲子让我觉得富有强烈的影响,
每当我听了都会被吸引着,
就像相吸的磁铁。
另外就是Yiruma的曲子。
尤其是Kiss The Rain。
这首曲子真不得了!
伤心事听这首曲子,
眼泪会不听使唤的落下。
真的!试试就知道。
还有还有,
宫崎骏的曲子也是数1数2的。
非常清新,
绝对会被吸引的
尤其是《风の谷のナウシカ》,
《爱は花,君はその种子》
等等…………
美妙的旋律,
是我听了重复率最多的曲子。

有时,
还会在亲友面前开着音乐,
像小孩1样地说:“很好听的!”
没错,
真的很好听,
也富有强大的影响力。
不信?
Search YOUTUBE 找找啊…
到时你就会像我1样被吸引的无法逃出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