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2.12.11

情感

差不多2个月没来这里写部落格了,
全都“写”在我脸上。
因为忙啊。。
忙着参加学校的活动;
忙着中心的事情;
忙着考试、温习、上网…
我忙的事情多着咧…
最近,
有点不想面对1些事情,
不知道啊…
总而言之就是很乱…

没错啦…
我是恋爱了…
那又怎样?
我还是最喜欢自己的生活…
不想有任何的改变,
甚至是沟通与关系上…
简单来说是这样的。。
情感有很多种:
--友情
--亲情
--同情
--男女私情

呐…
友情,
永远是排在第1的,
是我最注重、最珍惜的~

亲情排第2。。
不包括以后的[老公],
因为是男女私情的~

那同情咧…
就是大众化的…
例如:某某地方水灾啊…
某某地方有很多某某病情很严重…
某某极冰川融化导致怎样怎样啊…
某某哪里怎样什么的…

有没有看到,
男女私情排最后啊~
也就代表着,
我永远都不会很理会的…
重点是只有最最最最小的巴仙率…
小到比细菌还小~

所以,
不要叫我结婚什么的,
除非有1天,
会遇到真正的真命天子。
再说,
现在根本不适合谈情说爱,
或者说,
就算中学毕业了也不会改变的。

我列下来的事情,
1辈子都不会改变的。
我要做的事,
谁也阻止不了。
我要买的,学的也是。
总之就是改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