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15.1.12

新年快乐

新年要到了,
怎么样?
今年有什么愿望吗?
考试的,
肯定会说:“希望今年能够考好成绩”
或者说,
目标要多少个A之类的~

我的愿望很特别,
就是希望朋友们能够每天都开开心心。
就算情绪低落,
也会想想,
原来身边,
还有很多朋友关心自己,
担心自己。

但是不要像我1样,
自己不开心还要装开心,
像没事1样~
最好是找个知心朋友倾诉,
或者对着枕头发泄也不错,
但是,
不要对硬硬绷绷的东西
(例如:墙壁,门)
来发泄啊~
我超担心地说~~

学校的朋友们,
你们即将收到我送的贺年卡。
不要说老土哦~
它们是我的心血钱买的~~


最后,
老土话1句:新年快乐,
要刻苦学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