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13.5.12

格格不入之篇

有些人,
遇到1些事情,
就怨天怨地。
时常说:“哎哟。。。为什么XXX。。”
与其在那里怨天尤人,

 不如把事情解决,
这样不好吗?

考试完毕以后,
便是等成绩的时候,
这个时候,

比考试恐怖100倍。

原因是,
你还要有超强的心理准备,
去接受成绩的好坏。
太差,不要伤心,
以后继续努力。
预料之外的好,
祝你不要晕倒,

祝你不要骄傲。
 无论考得很好,
 还是不够好,
都要再接再厉。


 有时候, 真想读多点书,
小说啦什么的。。
但是每次读到半本,

 最后1定会被我打入冷宫。
 这也难怪,
谁叫我啊。。
越看越闷,
最后还是以电脑为伍了。
这个不能怪我。

是小说的故事说来说去都是那几种。
都大同小异。

读来读去,
还是差不多的情节。

家里的书橱已经被我的参考书霸占了。
妈咪还得拿纸盒给我装起来。
真是服了我自己。

 全都是SPM的参考书。
2年1本的有、

高1的也有,
还有高2的都不能被忽略。
还有补习的啊。。

 学校的啊。。
我真怕我拍上来你们会吓1跳。
哈哈, 有点夸张。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有时我只要找1本书,
都要找完所有有我书存在的地方。

 真的是不知道如何形容我自己了。

考试占据了3个星期,
现在只过了1个星期。
 还得挨夜呀。。
 你们体会得到吗?
还要被人家说,
自己的脸越来越多暗疮,
黑眼圈越来越深。。
瘦到不能再瘦。。
我听到已经刀枪不入了。
都已经麻木了嘛。。
你们说吧。。
我不介意。。
只要不要太过分就好了。。

凡事就得顺其自然,
有很多事情,
是你不能预料的。
祝福全天下所有人,
开心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