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短暂,但却是最美的。

4.6.12

心情点滴

假期。。
可以说是最好让我什么都不想的时光。。
暗疮也好像乖乖的,
消失了不少哦。。
假期真有效。。
感觉上,
开学后又充满能量,
准备应战咯!

遗憾的是,
就算再远,
我也只能去小姨的家。
南到就不能去更远的地方,
好比说去浮罗交怡旅行什么的吗?
我真的好想去买巧克力哦。。

说回来啊。。
上次淋雨回家,
我的经济科的文件夹全湿了,
里面的纸张写的字有些湖掉了。。
我还想说要在这个假期把他们修1下。。
结果1整个星期都是晚回夜睡迟醒。。
整整1个星期耶。。
让自己没有压力也不用这样吧?
同等于虐待自己的身体似的。。
我的熊猫眼再现了。。

我朋友告诉我啊。。
初恋很容易散掉耶。。
问题是,
我正处于初恋耶。。
而且还是不折不扣的姐弟恋。。
算了!我不在乎这些!
我知道现在很好就行了。。

近近地看着日历。。
写着的月份愈来愈逼近高中文凭考(SPM)了。。
真的是让我心里有种紧张的心情。。
真感谢所有人给我的激励。。
我希望我不会让你们太失望啦。。
对!真的是希望。。

再多的暗疮出现也无所谓!
只要出来的成绩可以让我满意,
例如说~
A到B+之间是指定科,
其他的B+到及格,
这样我就很满意了。。
最好是国语和数学能拿到A+到A-啦。。
口说无凭!
明年成绩出来就知道了。。

现在我只希望。。
他也能多紧张自己的学业1点。。
成绩对未来很重要!
的确。。
我不能操控,

但是我希望能注重1些,
1点点就好。。


部落格,

是我写心情的好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